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→加入我们
使用道具 举报
0xAA55 发表于 2022-7-1 14:26 其实如果是我,我会使用 msys2 来编译我的 Win32 工程,并使用“弱符号”的方式来实现各种控件的“仿 VB6 ...
Golden Blonde 发表于 2022-7-1 21:33 我不喜欢使用第三方工具,如果用第三方工具,还不如直接用C++ BUILDER呢。。。 用VB6画界面+自动生成A5U ...
0xAA55 发表于 2022-7-1 22:03 C 调用 OCX 麻烦死了……基本就是调用 COM DLL 那一套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小黑屋|技术宅的结界 ( 滇ICP备16008837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6 23:15 , Processed in 0.035596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