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术宅的结界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→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下载 VB C 实现 编写
查看: 1762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NDIS层重用80端口的思路

[复制链接]

34

主题

135

帖子

6976

积分

用户组: 管理员

UID
77
精华
11
威望
112 点
宅币
6433 个
贡献
129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9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2-22
发表于 2014-12-11 23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欢迎访问技术宅的结界,请注册或者登录吧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→加入我们

x
话说这年头各种远控多得是,名字一个比一个牛逼。。。

但实际上没啥JB用,基本上一开网络连接就被AV或者防火墙干掉了,正可谓出师未捷身先死。。。

于是有人把远控弄到了TDI层或WSK层,纯驱动启动,这样子AV或者防火墙像拦截难度就大了,因为在驱动里爆AV和防火墙是分分钟的事情。。。

但是还是过不了硬件防火墙。。。因为远控要开启端口,如果一个服务器只开80端口,你怎么连接?于是有了端口重用技术。

端口重用不是啥新技术,10年前就有人在RING3实现过,不过只支持32位XP,到了2003只能勉强支持部分端口了,最主要是不支持重用80端口。。。

下面说一个可以重用80端口的思路:支持VISTA以后系统,无论WIN32或WIN64。。。

首先说明一下,本技术的应用条件:
1.远控被控制端存在于有公网IP的WEB服务器上(必须)
2.服务器限制了通信,只允许80端口通信(可选)

具体做法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致谢:TIANHZ、0xAA55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 收起 理由
0xAA55 + 10 屌!

查看全部评分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2

积分

用户组: 初·技术宅

UID
336
精华
0
威望
1 点
宅币
18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6-6
发表于 2014-12-11 23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顶TA老大~

0

主题

1

帖子

7

积分

用户组: 初·技术宅

UID
586
精华
0
威望
1 点
宅币
4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2-11
发表于 2014-12-11 23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
谢谢分享。

2

主题

7

帖子

78

积分

用户组: 小·技术宅

UID
587
精华
0
威望
1 点
宅币
42 个
贡献
27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2-11
发表于 2014-12-11 23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Ta我来顶你了

0

主题

1

帖子

8

积分

用户组: 初·技术宅

UID
588
精华
0
威望
1 点
宅币
5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2-11
发表于 2014-12-11 23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62

积分

用户组: 小·技术宅

UID
394
精华
0
威望
1 点
宅币
53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7-25
发表于 2014-12-12 00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懂,只是来顶以下的

1024

主题

2270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用户组: 管理员

一只技术宅

UID
1
精华
201
威望
271 点
宅币
17418 个
贡献
34873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165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-26
发表于 2014-12-12 00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必须顶!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9

积分

用户组: 初·技术宅

UID
510
精华
0
威望
1 点
宅币
16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0-2
发表于 2014-12-12 00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

主题

263

帖子

3598

积分

用户组: 管理员

No. 418

UID
418
精华
13
威望
52 点
宅币
1969 个
贡献
1197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25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8-9
发表于 2014-12-12 00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TA:
我:
TA:
我:
TA:
TA:
我:
TA:
我:顶顶顶,必须顶!
In the beginning I was not the best.
And the world was also not the best.
But I still know that I am who I am.
Because I think that it is good.
I have been working hard.
I have been keeping growth with the world.
And it was so.

0

主题

1

帖子

9

积分

用户组: 初·技术宅

UID
589
精华
0
威望
0 点
宅币
8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2-12
发表于 2014-12-12 09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络方面的就看看

1024

主题

2270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用户组: 管理员

一只技术宅

UID
1
精华
201
威望
271 点
宅币
17418 个
贡献
34873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165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-26
发表于 2014-12-12 12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要让服务器的HTTP头返回原样数据,这个大概是靠的Cookie……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3

积分

用户组: 初·技术宅

UID
590
精华
0
威望
0 点
宅币
10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2-12
发表于 2014-12-12 17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牛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37

积分

用户组: 初·技术宅

UID
1011
精华
0
威望
1 点
宅币
29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8-2
发表于 2015-8-14 10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37

积分

用户组: 初·技术宅

UID
1011
精华
0
威望
1 点
宅币
29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8-2
发表于 2015-8-14 10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8

积分

用户组: 初·技术宅

UID
1835
精华
0
威望
1 点
宅币
5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7-15
发表于 2016-7-15 22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8

积分

用户组: 初·技术宅

UID
2301
精华
0
威望
1 点
宅币
5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3-6
发表于 2017-3-6 14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看看

0

主题

6

帖子

40

积分

用户组: 初·技术宅

UID
2403
精华
0
威望
1 点
宅币
32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4-12
发表于 2017-4-12 23:3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很想知道这种东西是如何写的,拜读代码。

0

主题

6

帖子

40

积分

用户组: 初·技术宅

UID
2403
精华
0
威望
1 点
宅币
32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4-12
发表于 2017-4-12 23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,很感谢老大。

我一直想写类似的程序,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写。

看了老大的文章,受益匪浅,让我知道该如何去学习这块的技术,感谢。

0

主题

6

帖子

40

积分

用户组: 初·技术宅

UID
2403
精华
0
威望
1 点
宅币
32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4-12
发表于 2017-5-9 22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,IIS+HTTPS+443可以吗?

0

主题

1

帖子

9

积分

用户组: 初·技术宅

UID
4748
精华
0
威望
0 点
宅币
8 个
贡献
0 次
宅之契约
0 份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3-11
发表于 2019-3-11 21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真是个好主意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技术宅的结界 ( 滇ICP备16008837号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9-3-20 23:28 , Processed in 0.125046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